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懿本学历教育

专转本教育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无锡市省交通专科同学你弄明白你为什么要五年制专转本吗
无锡市省交通专科同学你弄明白你为什么要五年制专转本吗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0无锡市省交通专科同学你弄明白你为什么要五年制专转本吗 
品牌: 专转本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1-11-11 16:41
  询价
详细信息

 

近年来,专转本人数也在不断增加,很多专科学生不得不通过专转本拿到全日制本科中国商机学历来提高竞争力,所以专转本便成很多人的必经之路。

 

 

回想一下曾经选择这条道路的原因,问问自己:“当初的我为什么要专转本呢?”,究其原因可分为三种:

 

一是随波逐流型。这一类同学呢,大多数并不是出于自我的思考,而是迷茫地选择这一道路。大家都在考,那么我也就去专转本好;或者是父母逼迫自己专转本,在家庭的压力下做出的不得已选择。

 

二是回避就业型。很多人专转本是为不想专科毕业后落入找不到工作的尴尬境地,因此选择专转本这个平缓的桥梁,做一个缓冲。这种想法无可厚非,毕竟继续读书过个两年,让学历再上一个台阶,或许更能提升自我竞争力。

 

 

三是继续深造型。有的专业对学术要求较高,那么这个专业的同学大多数会选择专转本后拿到本科中国商机学历后,参加考研。

 

 

 

那么你有没有想过你为什么要选择这条路呢?学姐当初是为继续深造,一方面自己的本科院校和学历不足以支撑这个专业的发展,其实也是回避就业,怕找不到工作被人嘲笑;另一方面我也很喜欢我所学的专业,想要继续学习,在更大的平台上发挥自己的作用。

 

总的来说,专转本拿到本科中国商机学历,确实是一种既能够提高学历也能够增加薪酬的方式,但是希望大家自己想好专转本的意义,还需要考量很多其他方面的因素如兴趣、家庭等。但毋庸置疑,专转本已经成为越来越多人的选择,本科学历也比专科学历拥有更开阔的就业选择。也许专转本不是我们免费电子商务好的选择,但从长远看,一定是不错的选择。

 

好,今天就说这么多,有转本的意愿,可以联系懿本王老师,懿本教育有着多年的专转本线下培训经验,我们积累大量针对性强的学习资料,每年根据考情变化会对教材内容进行全新升级~

 

在师资方面,我们始终坚持聘请专转本热门招生院校的在职老师教学(包括专转本参考教材的主编,往年参与专转本命题或阅卷的老师),深受学员好评。热线电话:17312706132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